全聯福利中心

安心品質

國際好魚 平價美味

全聯帶你遨遊全球,品嚐海鮮饗宴!全聯的鮮魚商品橫跨世界各地,精選來自台灣、歐洲、美洲等地的頂級漁產,為您的餐桌帶來多元的風味饗宴。從清甜可口的台灣鯛魚,到肉質鮮美的挪威鮭魚,再到彈牙宜人的阿根廷魷魚。透過全聯,你都能在家中享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鮮魚。

環境友善 環保飲食

守護地球,從餐桌開始。全聯肉類商品深耕於土地環保與動物保育之議題,以實際行動支持可持續發展。舉凡鯛魚透過AI智能養殖,有效節省水資源;到與當地農戶共同打造綠色生態圈,我們的努力無不體現在每一道食材中。透過全聯,您的餐桌成為地球的溫暖守護者,一口一口,與我們共同守護美好家園。

鮭魚

全聯嚴選擁有全球最大離岸漁場挪威鮭魚,透過冷藏空運保鮮技術,並經過刮鱗、去腮、剪鰭,再以軟水設備過濾後的冰水,利用氣孔板濾泡式氣泡幫魚沖洗做「SPA」,讓鮭魚肉質更加鮮美,同時也提供各種產品樣式,如輪切、鮭魚丁、魚頭等。

鯛魚

台灣鯛又被稱為國寶魚,近3年平均年產量約6萬公噸,產值高達新台幣28億元。從傳統養殖方式,變為全球第一個以AI科技養殖的台灣鯛,只要遠端遠端監控、自動投餌、控制溫,就能讓台灣鯛穩定生長,更是結合漁電共生、綠能管理系統,產出綠電還可以節省用水,想一起做環保,來全聯買台灣鯛一起為地球盡心力!

鯖魚

全聯優質嚴選野生捕撈挪威大西洋鯖魚,並以專業技術鎖住鮮甜,鯖魚富含omega-3、DHA、EPA、抗氧化劑及蛋白質等營養價值,對心臟、大腦及全身健康都有好處。全聯提供多種鯖魚商品,如鮮鯖魚、薄鹽鯖魚、鯖魚切片等,方便各種料理情境使用。

虱目魚

台南生態養殖的虱目魚,在養殖池裡混養多種水生動物,自然形成共生互立的小型生物鏈,且堅持無用藥、添加益生菌,使水質保持最佳狀態,讓虱目魚自然健康成長、減少疾病發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