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福利中心

安心品質

隨著自煮需求日漸提高,善美的提供頂級美味的食材,成為消費者最有力的二廚。急凍鮮物系列商品讓將原料進行加工分切後,隨即快速冷凍技術鎖住新鮮,讓魚肉維持在最完美的鮮度,並能長時間保持鮮度達1~2年。商品陣容皆以家庭常用食材、原料規格升級、差異化特色三大方向,主打台東好欣豬、台灣桂丁雞系列商品,以及來自挪威、智利、阿根廷等地的國際好漁。

商品介紹

好欣豬

全聯與台東關山的契約養殖場合作,豬肉經良好環境、人道飼養、產銷履歷認證,且養足210天,成熟度夠油脂均勻,並運用獨創的「濕式熟成」技術,經過7~9天0~2℃低溫熟成,美味更升級。

植物肉

全聯獨家販售「NO MEATING一植肉」,以非基改大豆蛋白增添口感,並加入椰子油與甜菜根汁增添油脂,獨家肌原絲蛋白技術,讓植物肉更多汁富口感,結合9種必需胺基酸的完全蛋白,維生素B、E,滿足一餐足量蛋白質與膳食纖維補充,品項包含全植日式炸排、全植絞肉、全植肉燥、全植漢堡排等。

漢堡排

全聯急凍鮮物精選漢堡排商品,讓您輕鬆享受美味。商品包含以澳洲穀飼牛肉,製成濃郁多汁的牛肉漢堡排,每一口都是極致享受,口感彈性十足的黑豬肉漢堡排,以及鮮嫩多汁的桂丁雞漢堡排,另外也有最適合搭配輕食沙拉的鮭魚漢堡排,方便易食又營養豐富。

國際好漁

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優質漁產,讓你在家也能嚐遍國際美食!包含挪威鹽鯖魚切片、智利鮭魚厚切、阿根廷魷魚,以及台灣好漁永安龍虎斑切片、生態養殖無刺虱目魚肚等,超過40種品項,均以負30度C至負60度C急速冷凍保鮮,完美鎖住新鮮風味,讓你隨時都能吃到最新鮮的國際好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