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福利中心

安心品質

產地契作管理 環境友善共存

設置「農場管理系統」控管契作農場,致力於包括契作、檢驗流程等產地源頭的管理。善美的有機蔬菜採有機農法栽種, 產地採嚴格鄰田汙染管理,避免種植區域受化學農藥汙染,不僅提供消費者最安全的食材,也能維護生態平衡,與環境友善共存。

尖端技術檢驗 每日新鮮直送

採用日本尖端超市生鮮技術,具備ISO 22000及HACCP管制認證,生鮮商品皆經每日快篩檢測,為消費者食安把關。配送強化溫度守恆,全國六座生鮮處理中心配合物流系統全程冷鏈,每日配送最新鮮的蔬果至全聯門市。

商品介紹

有機蔬菜

針對有 “有機認證”蔬果農場進行契作,經過第三單位驗證,不使用含基因改造產品、化學農藥、化學肥料、動物用藥品或其他禁用物質。善美的有機蔬菜逾80種,包含有機紅蘿蔔、有機青江菜、有機杏鮑菇……等,消費者能以合理的價格享受各式安全健康的有機蔬菜。

產銷履歷蔬菜

設立「產銷履歷控管中心」,控管蔬果種植環境確保食用安全。產銷履歷認證須經第三方驗證,資訊可公開追溯,並符合臺灣良好農業規範(TGAP)。善美的產銷履歷蔬菜品項多元,包含牛心蕃茄(產銷履歷)、溫室小黃瓜(產銷履歷)、甜玉米(產銷履歷)……等,每樣都能透明追溯產地來源,讓消費者放心買、安心吃。

每日蔬食

免沖洗、免動刀,免廚餘的每日蔬食系列經由三段式冰水清洗及專業截切處理,讓料理變得省時又輕鬆,有拆封即食的蒸彩虹糯玉米,方便烹煮的履歷鮮切南瓜、日本山藥塊,還有集結青花菜、甜椒、玉米筍的綜合蔬菜包……等,適合生活忙碌的族群,可說是廚房裡的懶人救星。

水耕蔬菜

採溫室水耕栽培,在水裡使用液體營養液直接供應蔬菜生長,無土、無病蟲害、無農藥使用,更安全健康,生產出的生菜如綠萵苣、紅萵苣、嫩葉生菜纖維質細,水份足,清甜脆口,不論做成沙拉、搭配烤肉都很美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