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福利中心

安心品質

契作牧場 安心溯源

採購一份安心,品嚐百分百信賴。全聯肉類商品與專業牧場緊密合作,確保每一口食材都是您健康與安全的最佳選擇。我們深知食品安全是您關心的重點,因此堅持與牧場契作合作,追求最高標準的品質管理。

環境友善 環保飲食

尊重土地,呵護生命。全聯肉類商品以實際行動支持土地環保和動物保育主題的關懷。於南投武界山區放養桂丁雞,每年兩次讓土地充分休息,給予大自然足夠的時間恢復生機。透過全聯的努力,您品嚐的不僅是美味,更是對土地和生命的尊重與關懷。

商品介紹

S級桂丁雞

台灣第一隻符合國際育種標準的本土土雞!自6萬隻種母雞,嚴選出200隻第一代原種,經過6年、至少7代育種,並以專利的海藻酵母飼料,飼養滿90天,是抗病力和產蛋率高、膚色白、雞皮薄、肉質軟中帶Q、不油不膩的台灣本土土雞。

國產豬肉

全聯豬肉選用可溯源之契約牧場,屠宰前後皆安排血清檢驗,讓消費者能放心吃。豬肉原料部位分切修整,並經由預冷處理,除去雜油筋膜,讓肉質口感更好。

頂級牛肉

全聯牛肉來自美國、澳洲,皆無添加賀爾蒙、瘦肉精,無藥物殘留、無草腥味,經專業人員去除多餘筋膜雜骨、維持牛肉最佳口感,更有牛排、火鍋肉片、炒肉片、漢堡排等多種商品,提供消費者不同的料理選擇。

十三香調味

十三香為流傳已久的宮廷御用香料,用13種香料調配而成,全聯推出醃漬好的雞肉、豬肉商品,讓肉質口感更入味,且方便消費者料理,只要買回家就能直接烹調,煎炒皆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