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福利中心

安心品質

產銷履歷認證

設立「產銷履歷控管中心」,控管蔬果種植環境確保食用安全。產銷履歷認證須經第三方驗證,資訊可公開追溯,並符合臺灣良好農業規範(TGAP)。善美的產銷履歷水果品項多元,包含檸檬(產銷履歷)、木瓜(產銷履歷)、嫣紅蕃茄(產銷履歷)……等,每樣都能透明追溯產地來源,讓消費者放心買、安心吃。

品質嚴格把關

善美的蔬果採用日本尖端超市生鮮技術,在全國六座生鮮處理中心經過重重考驗,每日快篩檢測農藥量,水果的外觀、重量、甜度與色度也需通過品質測試達標,並經全程冷鏈管理,恆控低溫,保持新鮮不間斷,為的就是提供消費者最新鮮高品質的水果。

商品介紹

全年長銷水果

善美的果園供應品種多樣、品質優良的新鮮水果,如香Q濃郁的履歷香蕉、清甜爽脆的履歷燕巢芭樂、營養豐富的進口奇異果和蘋果……等,擁有穩定貨源、嚴格把關品質,深受消費者喜愛,是全聯熱銷的水果商品,一年四季都吃得到。

季節水果

善美的果園因應產季提供各式當季水果,春天有品種多樣的蕃茄,春夏之交有來自台灣不同產地的金鑽鳳梨,初夏有消暑的花東特選大西瓜,盛夏供應風味各異的芒果及火龍果,秋天迎來日本青森蘋果產季開端,冬季有蓮霧、鳳梨釋迦及柑橘類等特色水果,每種都有品質保證,依旬而食,水果吃當季最對味!

貓頭鷹鳳梨

以生物防治取代慣行田間管理,在鳳梨田中設置生態棲架巢箱,利於貓頭鷹棲息及捕食有害鳳梨生長的生物,農民減少用藥,維持田間生態平衡。貓頭鷹鳳梨經產銷履歷認證,果香濃郁,細嫩滑口,滋味香甜,糖酸比佳,保證甜度15度以上。

每日果食

深入產地挑選水果,每批農藥檢驗,全程冷鏈截切產線及物流,提供最安全、新鮮的每日果食系列商品,榮獲多項國際級專業認證,經三道程序專業清洗,並通過嚴格金屬檢測及病菌檢驗,讓消費者免清洗、免動刀、免廚餘就能輕鬆享受高品質的每日果食鮮果盒。